图书信息
  《知道更多》是一套正在陆续推出的大型知识画册,法文原版共66本,包含自然,科技,动物和人文四大类。中文版第一批推出了自然篇和科技篇共6本,内容从宇宙的诞生到生命的起源,从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到神秘的海底世界,从第一台蒸汽机车到如今的磁浮列车,从人类最初实现飞天梦想到世界大战期间的各种战机……在这里,孩子将体验一次前所未有的知识风暴!
 

     >>详细
知道更多

 
  当你发现回答孩子的问题变成一件难事,当你的孩子经常会说出一些父母闻所未闻的奇怪知识,不必过分惊讶,因为他们在一天天长大,随着年龄一起增长的还有旺盛的求知欲,这种求知欲在6~12岁的小学阶段达到一个高峰。他们想知道火山是怎样爆发的;人睡觉的时候为什么会做梦;超音速飞机到底有多快。他们想了解世界的真相,想揭开神奇的奥秘。谁知道得更多,谁就是同学们眼中的英雄。各种各样的知识不仅能让孩子开阔眼界,还能让他们更加自信、好学和具有探索精神。
                            >>详细
                           发表评论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我们的星球
     

地理奇观
        

人与自然




     

水陆空大观
     

酷车纵缆
       

科技时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