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乳过多怎么办?(图)

http://www.sina.com.cn    《最新家庭育儿百科》 
母乳过多怎么办?(图)
母乳过多怎么办?

  母乳过多的应对措施

  要检查宝宝含乳头的方法是否正确母乳过多很有可能是由于宝宝含乳头方法不当引起的。妈妈在漏奶和喷奶的时候,宝宝很难含住乳头,所以妈妈可以在喂奶前,用手挤出一些奶,让奶流得慢一些或者改变喂奶姿势,或者用剪刀式托乳房的姿势喂奶,可以使乳汁流速变缓,让宝宝能够很好地含住乳头。

  试试用一侧乳房喂上2~4次如果宝宝乳头含得很好,但是母乳仍然过多,妈妈可以试试用一侧乳房喂上2~4次。在两个小时之内只用同一侧的乳房喂养宝宝,适当挤出一点另一侧乳房的奶缓解涨奶的不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母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