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8个月一天要喂几顿辅食

http://www.sina.com.cn    《最新家庭育儿百科》 
7-8个月一天要喂几顿辅食
7-8个宝宝一天喂几顿辅食

  宝宝主要需要的营养

  宝宝到了7-8个月这个阶段,妈妈的母乳量开始减少,且质量开始下降,所以,必须给宝宝增加辅食,以满足其生长发育的需要。母乳喂养的宝宝在每天喂3次母乳或约750毫升配方奶的同时,还要上下午各添加一顿辅食。

  需要注意的是此时期的宝宝与饮食相关的个性已经表现出来,所以煮粥时不要大杂烩,应一样一样地制作,让宝宝体会不同食物的味道。同时也要补充菜泥、碎米、浓缩鱼肝油等营养丰富的食物,另外肝泥、肉泥、核桃仁粥、芝麻粥、牛肉汤、鸡汤等食品营养也很丰富。如果是已出牙的宝宝可喂食面包片、饼干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辅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