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样喂养11-12个月的宝宝

http://www.sina.com.cn    《最新家庭育儿百科》 
怎样喂养11-12个月的宝宝
怎样喂养11-12个月的宝宝

  怎样喂养本月的宝宝

  这个月的宝宝最省事的喂养方式是每日三餐都和大人一起吃,加两次配方奶,可能的话,加两次点心、水果,如果没有这样的时间,就把水果放在三餐主食以后。有母乳的,可在早起后、午睡前、晚睡前、夜间醒来时喂奶,尽量不在三餐前后喂,以免影响进餐。

  本月喂养要点

  这个时期的宝宝一般只长出6~8颗乳牙,胃肠功能也没有发育完全,所以食物要做得细、软、烂、碎,并且种类多样,满足宝宝的营养需要。宝宝的胃是比较小的,但是宝宝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却相对较多,宝宝一餐不能吃得太多,就只能采取少食多餐的做法,最好一天进餐5~6次。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也能刺激宝宝的食欲。甜品不能在饭前吃,会影响宝宝食欲,而且要尽量少吃糖果甜品。要在给宝宝的食品中增加一些面包干等硬性食物,让宝宝磨牙。

  11~12个月宝宝的参照食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辅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