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绝好零食:意式烤肉丸

意式烤肉丸
意式烤肉丸

  一个一个的小球球,看起来圆滚滚,吃起来香喷喷,既是佐餐佳品,也是绝好的零食,不管怎么吃,味道都是出奇地好!不但大人喜欢,孩子也会马上爱上它们!

  意式烤肉丸

  猪肉馅 500g

  大藏芥末 1汤匙(15g)

  紫苏叶 5片(切细丝)

  红、黄、绿

  菜椒 各2个

  蒜 3瓣(切片)

  橄榄油 3汤匙(45ml)

  鸡蛋 1枚

  盐 1茶匙(5g)

  白胡椒粉 1/3茶匙(2g)

  1. 准备一个3L的耐高温烤盘模具。将红、黄、绿菜椒洗净、去籽,用刀切丝,再和蒜片、橄榄油混和拌匀,放入准备好的耐高温烤盘模具里,待用。

  2. 鸡蛋在碗中打散,和猪肉馅、大藏芥末、紫苏叶丝、盐、白胡椒粉混合搅拌均匀,制成12个大小相同的肉丸,放在拌好的菜椒丝上。

  烤制方法:

  将耐高温烤盘模具放入预热至180度的烤箱中部烤制45分钟即可。

  营养补充站:

  29g脂肪,23g蛋白质,10g碳水化合物,1638千焦热量(392千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