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甜品:芒果酸奶冰

芒果酸奶冰
芒果酸奶冰

  芒果酸奶冰

  特色

  每年母亲节都想为母亲制作一份甜品,想让那股甜甜的味道留在妈妈的嘴里、心里。今年除了甜品,我们还多了一份创意,不但好吃而且好看,令人期待。 热量:245千卡/人

  用料

  食材:

  小芒果    3枚

  酸奶       200ml

  奶油       150ml

  薄荷叶    适量(装饰用)

  调料:

  白砂糖    50g

  做法

  1、将其中一个芒果去皮去核切成小丁;另一个去皮去核放入搅拌机中搅打成芒果酱,备用。

  2、将奶油加入白砂糖,用电动搅拌机搅打至发起,加入酸奶和芒果丁搅匀盛入一个盒中,放入冰箱冷冻室中,每隔20分钟将其搅拌一次,直至完全凝固。

  3、取出冻好的芒果酸奶冰,盛入碗中,将最后一个芒果切成十字花翻开,搭放在芒果酸奶冰旁,淋上芒果酱,装饰上薄荷叶即可。

  小贴士

  搭配别的水果也很甜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