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个月的宝宝可以断夜奶

http://www.sina.com.cn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问:孩子8个多月了,每天夜里还要吃一次奶。我怕影响孩子的睡眠,想把夜奶戒掉,不知是否可以?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鲍秀兰答:6个月的宝宝后半夜不喂奶,因为喝夜奶会影响睡眠,应纠正。方法:减少白天睡眠时间,适当推迟晚上睡眠,睡前吃饱。夜间醒来,如果哭闹,用哭声免疫法:第一夜,孩子哭着要吃奶时,让他哭5分钟,给一点奶吃;第二夜,还会哭,可等10分钟,吃奶再减少——如果母乳喂养只吃3分钟,配方奶少于30毫升;到第三天、第4天就可以不吃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夜奶  宝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