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食谱:小猪豆沙包(图)

http://www.sina.com.cn    天津网-每日新报 
小猪豆沙包
小猪豆沙包

  原料:发酵面团一份,红豆沙馅一份。

  制作方法:1.面发好后搓长条,擀面皮,小猪豆沙包的个头要略大一点,面皮也要擀的略大一些,包入红豆沙馅,做出一个圆圆的豆沙包。

  2.将小饼轻轻压扁做小猪的脸,再取一小块面揉圆做鼻子,在面团上抹一点水可以起到黏合的作用;再取两块小面团做耳朵;用筷子在眼睛的位置点两下,然后填入两颗红豆粒;用小刀在鼻子上扎两下,小猪造型的豆沙包就做好了。

  3.把小猪豆沙包放入蒸锅蒸15分钟就可以吃了。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食谱  幼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