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够早”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http://www.sina.com.cn    《改变孩子一生的营养益智计划》 

  “足够早”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如果你能从一开始就为孩子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那么他们从中得到的好处将是不可计数的。这意味着你在怀孕的时候(如果你想要最理想的结果,那么甚至从受精前就得开始)、母乳喂养的时候,还有断奶的时候都要注意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英国医学研究理事会曾经进行了一项长达16年的研究,结果证明了在幼年阶段摄入最佳营养的重要性。在这项研究中,研究者们选取了424名早产儿为研究对象。他们给一部分婴儿喂食标准牛奶,给另一部分婴儿喂食添加了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营养牛奶。18个月后,研究员们将这两组婴儿做了一下比较和对照,结果发现喂食营养牛奶的那组婴儿的智力及表现要明显好于另一组婴儿。而当这些孩子长到8岁时,那些喝了营养牛奶的孩子要比喝标准牛奶的孩子聪明得多,前者的智商比后者高了14分。

  在第21章中,我们会详细介绍如何在母亲怀孕期间以及儿童幼年时期为孩子提供最佳营养,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但是,有一点你一定不能忘记:为孩子的成长发育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是一项终生任务,所以永远也没有“啊!已经太晚了”这种说法。一旦你意识到这些营养成分对于孩子的大脑发育是多么重要,就应该立刻付诸行动。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食物  大脑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