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食谱:海带萝卜脊骨汤

http://www.sina.com.cn    天津网-每日新报 
海带萝卜脊骨汤
海带萝卜脊骨汤

  宝宝营养美味汤

  海带萝卜脊骨汤(适合于1周岁以上宝宝)

  原料:海带、胡萝卜、猪脊骨适量,精盐和葱花各适量。

  制法:将猪脊骨斩成块;海带和胡萝卜分别切成片状。然后取砂锅一只,放入清水和猪脊骨,烧沸后撇去浮沫。待烧至猪脊骨将酥烂时,再放入海带和胡萝卜同烧,续烧至把所有原料都酥烂后加入精盐和葱花即成。

  特点:营养相当丰富,口味较佳而又能引起食欲,是宝宝的理想菜肴。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食谱  幼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