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妈5个必须母乳喂养的理由

  近期年,母乳喂养营养价值宣传不绝与耳,很多新妈妈开妈重视起母乳喂养。那么母乳喂养有哪些优点呢?为此,专家给出5个必须母乳喂养的理由。

  宝宝最完美的饮食

  母乳中含有宝宝所需要的一切营养素。可以说,母乳是宝宝最完美的饮食。而且,母乳的成分会随着宝宝的成长发育而发生变化。在开始喂辅食之前,即出生后6个月之内,一定要进行母乳喂养。

  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母乳中含有免疫成分。特别是产后马上分泌的初乳中,含有提高抵御疾病能力的免疫物质,可以起到保护宝宝不患疾病的作用。而且用母乳喂养长大的宝宝,很少发生肠胃障碍、呼吸器官感染等疾病,也很少出现小病不断的现象。

  不用担心发生过敏!

  利用母乳喂养的宝宝较少发生过敏。如果爸爸妈妈为遗传性过敏体质,更应该尽量做到母乳喂养。产后利用母乳喂养6个月以上,将会带来各种好处,尤其对预防过敏有极大的帮助。

  稳定情绪

  怀抱着宝宝哺乳,加强了妈妈与宝宝之间的纽带感。而且,通过与妈妈充分的皮肤接触,宝宝会在情绪上感到安宁。

  有利于产后减肥

  给宝宝哺乳,能够促进子宫收缩,使母体在产后得以顺利恢复。另外,生成乳汁需要消耗一定的能量,大大有利于产后调节体形和减轻体重。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新妈妈  新生儿  母乳喂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