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味甜点:蜜糖蛋散

蜜糖蛋散
蜜糖蛋散

  特色

  外面一片爆竹声,我们已经迈入了新的一年,随着阵阵的烟火味,妈妈将守岁的小食端上了桌。这些食物虽然普通平凡,但却充满了年的味道,尤其在年夜吃来,黏黏的、甜甜的,就好像明年的日子,叫人有说不出的喜欢。

  用料

  面粉      200g

  鸡蛋      4个

  花生油      15ml

  白砂糖      300g

  清水      300ml

  柠檬汁      15ml

  油      600ml

  山楂丝      30g

  做法

  1.面粉盛入盆中,加入鸡蛋和花生油搅拌均匀和成鸡蛋面,用保鲜纸包好静置1小时,备用。

  2.将鸡蛋面团擀成2毫米厚的面片,再切成2.5厘米宽5厘米长的面片,两片一组用小刀在面片上开三刀,从中间翻转成麻花型,依次将所有做完。

  3.中火烧热锅中的油,待油温烧至八成热时,放入卷好的蛋面炸制金黄捞出,沥净油脂。

  4.将白砂糖、柠檬汁和清水盛入锅中,熬制至黏稠,再分别将炸好的蛋散放入裹糖,盛入盘中,山楂丝切碎撒在蛋散上即可。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