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肉食者的至爱:微波葱香鸡腿

微波葱香鸡腿
微波葱香鸡腿

  微波葱香鸡腿

  特色

  微波葱香鸡腿大大的鸡腿吃起来非常过瘾,绝对是肉食者的至爱。微波葱香鸡腿只需腌渍入味,微波加热几分钟就可以吃啦!简单又好吃,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制作,美味尽在掌握!

  用料

  鸡腿      4根

  香葱      3棵

  姜      15g

  八角      1只

  酱油      1汤匙(15ml)

  蜂蜜      10ml

  盐      5g

  胡椒碎      3g

  做法

  1. 鸡腿洗净,放入一只较大的容器中,备用。将鲜味酱油、盐、蜂蜜、香葱、胡椒碎、姜和八角一起放入食品加工机中,搅打成糊状。

  2. 将搅好的调料糊放入盛有鸡腿的容器中,用手将调料糊尽量均匀地涂抹在鸡腿上,随后,将容器盖上盖子,或覆上保鲜膜。将容器放入冰箱中,腌渍4个小时以上,使鸡腿入味。

  3. 将鸡腿放入微波炉专用的食品加热盒中,高火加热4分钟后,将盒子取出,把鸡 腿 翻 面,再烤4分钟,直至鸡腿成熟,即可食用。

  小贴士

  酱油腌渍过的鸡腿咸味适中,而且微波葱香鸡腿的鲜味也会更加突出。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食谱  营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