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夏天消暑美食怎么做?

  第一食品网

  夏天的天气容易干旱,而且空气会变得闷热。而孕妇在怀孕期间,会有厌食等早孕的症状,尤其在夏天,这种情况会特别明显。因此,我们在此为广大孕妇妈妈提供一种降暑的食谱——黑木耳煲瘦肉

  孕妇夏天美食怎么做?

  (一)主料一——黑木耳的作用 黑木耳含有对抗人体动脉粥样硬化能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二)主料二——芹菜的作用 a。芹菜脆嫩而富有香气,其营养价值很高,钙和铁的含量比番茄高达20倍。 b。中医认为芹菜有利口齿、利咽喉、明目、养精益气、补血健脾、止咳白带过多等妇科病也有一定的辅助疗效。

  (三)配制原料: 芹菜头300克、黑木耳20克、瘦肉400克、生姜3片。

  (四)制作方法: a。芹菜头洗净; b。黑木耳稍浸泡、洗净;瘦肉洗净,切厚块。 c。先把芹菜头与生姜放进瓦煲内,加入清水2000毫升(8碗量),武火煲沸改文火煲40分钟,下黑木耳和瘦肉,煲约30分钟后,调入适量食盐便可。此量可供3~4人用。 以芹菜头黑木耳煲瘦肉,在这夏日里有降压镇静、利咽明目的作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