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种食物一吃就能生男孩

  核心提示:科学家们在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比如钾、VC、VE等。想生男宝宝的未准妈妈往下看吧!

  科学家们在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比如钾、VC、VE等。想生男宝宝的未准妈妈往下看吧!

  均衡摄取碱性类的食物

  根据科学家们对于食物的研究,发现有些食物的属性是酸性的,而有些则是碱性的,倘若一对夫妇在家庭计划的过程中,真的是很想生一个男生,那么为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机率,女性就应该要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因为这类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体的酸碱度,使得人体呈现碱性的状态,增加Y精子顺利与卵子受精、结合的机会。一般来说,碱性食物包括:豆类(带荚或绿色的豆)、蔬菜、水果(香蕉、李子、加工水果除外)、鲜牛奶、谷物(如玉米)、茶、海带、海藻、酵母、碘、钙、维生素D。

  摄取高热量的食物

  这项研究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的科学家共同完成。他们对英国700多名首次怀孕的女性进行了调查,请她们提供受孕前的饮食记录。结果发现,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56%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摄取含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怀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59%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

  多吃谷物类的早餐食物

  研究发现: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59%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只有43%。

  多吃红肉和咸食

  南非科学家认为,吃红肉和咸食快餐会生男孩,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在动物身上进行的一项试验发现,食用多糖食物时,产下的幼崽雌多雄少;而血糖保持正常水平时,幼崽则雄雌比例约各占一半。研究主持人表示,这项试验结果同样适用于人类。

  利用中药调养身体

  依照改变女性体内酸碱环境的原理,计划生男孩的妇女们不妨利用吃几帖中药,来达到调养身体的目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