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像是娱乐圈的结婚年和生育年,喜讯不断。茱莉夫妇的双胞胎诞生,照片也以“天价”卖出成为史上最贵的明星婴儿照。王菲又传怀孕喜讯,要为李家再添新丁。嘉玲朝伟两人大婚过后,也开始了造人计划。明星的孕事向来备受瞩目,女明星则为事业一度控制生育计划,而如今形势有了大逆转,怀孕生子不遮不掩,大秀幸福甚至好孕连连。不用再怕结婚生子后被演艺圈抛弃,反而由孕事让星途闪亮起来……[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当明星怀孕成为了一种习惯 明星怀孕比绯闻更加劲爆 2007年最受关注的明星宝宝
 明星做了妈幸福有多远?
 看明星儿女有多娇
 细数多少明星做了妈妈?
 明星和他们的宝宝们
 
 
  【钟丽缇】 ♂宝贝姓名:JADEN  ♂性别:  ♂出生日期:2008年7月28日

  钟丽缇早产诞女,这是她与现任丈夫严铮翔的首个爱情结晶,也是钟丽缇的第二个孩子。钟丽缇为迎接新生命,事前做足准备工夫,还为生孩子而暂缓在乐坛发展的计划。 钟丽缇:如获至宝!!!

☆幸福感言☆ JADEN太可爱了,做了姐姐的YASMINE很疼爱她,不时将她抱在怀里亲吻,说等JADEN长大了要教她好多东西,看着两个女儿,我感觉太幸福了,这种幸福的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看着孩子每天都在长大,样子每天都有变化,真是奇妙,我每天就看着她们幸福的笑着,再累也不觉得疲倦!!!
 
 
 

【安吉丽娜·茱莉】 ♂宝贝姓名:诺克斯、薇薇安 ♂关键词:龙凤胎、天价婴儿照、“联合国”家庭 

  安吉丽娜·茱莉的龙凤胎于7月13日出生,两个小家伙的可爱模样以“天价”在杂志上曝光,成为“史上最贵婴儿照片”。茱莉皮特夫妇收养了三个孩子,来自柬埔寨、埃塞俄比亚、越南,他们自己生了一个女儿外加这对龙凤胎,茱莉又宣布准备再收养一个外国孤儿。如此算来,这对明星夫妇的家里将有7个孩子。

☆幸福感言☆ 希萝和扎哈拉两个女孩最乖,我们给两个小家伙换衣服时,她们会在旁边帮忙,比如提着准备换的衣服,这样的情景甜蜜又感人。家庭不断扩大后,虽然有点乱,但我们过得很愉快。

 
 
  【张柏芝】07年8月2日柏芝与霆锋的儿子Lucas诞生,而今已满周岁。传言柏芝为挽救婚姻急于怀上二胎,已顺利度过危机的她似乎还无怀孕迹象,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添丁的惊喜呢?
 
  【那英】07年8月1日那英在加拿大低调产女,享受安宁的天伦之乐。这是那英与丈夫孟桐的首个宝宝,也是那英的第二个孩子。加上儿子高兴,她终于得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完整家庭。
 
 
 
  【王菲】 ♂宝贝性别:未知  ♂家中排行:第三(上有姐姐窦靖童和李嫣) 

  王菲又怀孕了!预产期可能是明年4月份,她将第三次为人母。王菲育有两女,长女窦靖童是与窦唯所生,离婚后童童由王菲抚养,现在已11岁。次女李嫣是与现任丈夫李亚鹏所生,2006年5月27日出生。王菲怀着李嫣4、5个月时已知道女儿天生有缺陷,是兔唇婴儿,而李亚鹏与王菲视这女儿为上天所赐的天使。

☆祝福☆ 已经剖腹两次,在39岁面临再次生产,不是一件容易事,但她义无反顾地做了。王菲不是冷酷天后,她是为爱情付出的伟大女子。祝她能安安心心养胎,顺顺利利生产,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
 
 
  【陶晶莹】 ♂宝贝性别:  ♂宝贝胎龄:5个月  ♂家中排行:第二(上有姐姐小荳荳) 

  陶晶莹挺着5个月的大肚录节目时,出示胎儿的超音波照、大方分享添丁喜讯。她笑说:“儿子小名叫李小龙,本来想叫李白,但担心他以后会被笑。”先有女儿小荳荳,再替她生个弟弟,令陶子好开心。

☆幸福感言☆ 终于为李家添男丁,陶子难掩喜悦,她表示自己没求生男配方,是自然发生,但担心小壮丁出生后,自己没体力带他。她也开心地透露,2岁的小荳荳当起大姐姐,总对着妈妈肚子感性地说:“你以后跌倒,我会牵你起来!”然后再拿父母教训她的话警告弟弟:“你如果不爱吃饭,就去上课!”
 
 
  【马伊俐】“第一次怀孕对我来说是意外,我们没有计划。妊娠反应很严重,不知道每天能不能活下去的感觉。不吐后慢慢享受到怀孕的快乐,那个小生命在动的时候,觉得特别奇妙。
 
  【吉雪萍】 这位从当年“十六岁花季”走来的“白雪”10月就要当妈妈了。我属于不太显肚子那种,所以一直到9月都不会离开工作。即将为人母虽然辛苦,但非常幸福。
 
 
  【金喜善】金喜善去年10月结婚,今年5月传出有喜,预产期为明年初,目前正在家中专心养胎。腹大便便的她依然美丽如昔,其夫难掩喜悦之情,表示金喜善健康良好,食量大增。
 
  【朴恩惠】韩剧《大长今》中的“连生”有喜了!朴恩惠今年4月底结婚后成功造人,现已怀有身孕并定期妇科检查。原本计划婚后继续演艺活动的她将等到明年孩子出生后再考虑复出。
 
 
 
  【刘嘉玲】梁朝伟和刘嘉玲终于结束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婚礼于2008年7月21日在不丹轰轰烈烈的举办。据称两人结束豪华婚礼后,便开始积极造人,不知能不能在今年收获爱情的结晶呢?
 
  【徐熙娣】小S接连生下女儿许俏妞和Lily,继续加油想添第三胎。想求子的她得知陶子怀男胎,故意拉高分贝:“这些人到底要把我逼到什么程度才甘心?”并坦承想试精虫分离术怀男。
 
  曾经大多女星都怕谈婚事孕事,或是怕fans不接受,或是怕身材走样,怕星途受阻,而现在大多女星都能从容面对这一人生大事,大大方方承认也能够收到真诚祝福,有的更是好孕不断,如小s所说的“生孩子上瘾”。不同的是,有的明星高调演绎孕事,出书、访谈、上镜频频,将孕育的快乐和经验悉数与大家分享,有的则低调处理,尽享清闲。明星也是普通女人,如你如我。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让爱情结一颗甜美果实,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如今的美容瘦身法也层出不穷,还有谁会担心孕后美丽不在?让我们送去美丽的祝福,且看她们在孕育中绽放吧……发表评论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