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滕婧:中国畅销书儿童文学作家、儿童阅读推广人和教育培训讲师。曾经当过教师、教育培训师,工作在教育一线上。>>详细
淘气包系列第二辑

    图书信息 
  “淘气包欧皮皮”系列图书,是针对9~15岁青少年精心打造的校园小说。内容主要侧重于小学年龄段的具有共性的问题,写作、音乐、学外语、学数学等科目,也纳入了感恩、情商、财商、礼貌、家政、科学、时间、捣蛋等有趣的课外主题。
  绝对吸引小读者的文本,生动的插图,精美的包装,展现了一群聪明又调皮、可爱又张扬的小学生充满趣味的学习和生活,深受全国各地小读者的喜爱。
      >>内容简介   >>发表评论

    北京精英文化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专题精选












 

 

淘气包的财商课
·最佳女秘书和废宝公司
   皮皮有两件高兴的事:一是春节后有了一笔压岁钱,二是爸爸答应压岁钱可以让皮皮自己掌管和支配。 “我的money我做主”,这可是皮皮苦苦等了好几年才得到的权力啊。但有时候好事往往也会变成坏事,皮皮为此失去了“朋友”,得罪了父母,打碎了心爱的玩具……
·芝麻开门
·不看不知道
·朋友啊朋友
·开源啦!
·骑士陷阱
·我的money我做主
·小试牛刀
·梦断交易会
·最牛的客人
·黄金组合
更多>>
淘气包的捣蛋课
·捣蛋排行榜和成长的烦恼
   有歌曲排行榜,有电影排行榜,有点击率排行榜,那你有没有听说过捣蛋排行榜呢?这可是从欧皮皮穿开裆裤的时候起,最让他脸红的一件件糗事啊。从排行榜第十名到第一名,欧皮皮慢慢长大了,但还是有好多不明白的道理、不理解的事情。他小小的脑袋里,装满了成长的烦恼:难道长大了就是这样没意思吗?
·捣蛋行为排行榜
·我和小树玩一会儿
·香香的秘诀
·超级大画板
·独创麻醉法
·长钉子的屁股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更多>>
淘气包的家政课
·妈妈培训班和厨王争霸赛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原本以为“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就是“幸福”的欧皮皮,和“田木一郎”生活一天下来,那小小的自尊心啊,被刺激得快要爆炸了——欧皮皮会做的,他全会做;欧皮皮不会做的,他也会做。
·远方有来客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只剩两个人的家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再见!铁蛋
·冬练三九
·你妈不发威,就别以为她是病猫
·首席讲师开讲了
·听觉美味
·家家有道经典的菜
更多>>
淘气包的科学课
·不可思议老师和怪兽培养计划
   科学课是怎样的一门课?对欧皮皮来说,至少有这样三个特点:首先,科学课带来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同学;然后,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老师;最重要的是,科学课就是一个个有趣的、有意思的活动,那简直就跟玩儿差不多,能不喜欢吗?
·科学课,豆芽课?
·不可思议老师
·大开眼界
·科学迷雾
·小动物栖息地
·疯狂的“假如”
·怪兽培养计划
·不试不知道
更多>>
淘气包的礼貌课
·麻辣女孩和特别夏令营
   蓝天、白云、“胡萝卜儿草原”和蒙古包,真的真的好漂亮!让人心旷神怡的夏令营,却遇见了粗野、蛮横、自以为是、不可理喻,特别特别没礼貌,让人郁闷的“麻辣女孩”。皮皮对这个夏天不知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吵架、恶作剧、闹别扭,皮皮失去了往日的风度。
·愁人的暑假
·“和谐之旅”出发啦!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奇怪的营友
·篝火晚会上的郁闷
·硝烟四起的帐篷
·恨的代价
·麻辣女孩的“麻辣招”
·谁是老大
更多>>
淘气包的时间课
·神秘老爷爷和时间窃贼
   上学的时候希望放假,等到放假的时候,却又觉得还不如上学好!因为放假的时候,忙的人依然忙,无聊的人因为时间太多日子更无聊。假期里,皮皮和伙伴们闲得在公园里乱逛,还遇到了“鬼”,他们便捉起“鬼”来,却发现“鬼”原来是白头发白胡子,穿着白衣服的“神人”白爷爷。
·备考进行时
·种瓜得瓜
·都是大风惹的祸
·如此度假
·初会神人
·秘境追踪
·别有洞天
·特使出洞
·谁喊捉贼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