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宝爱咬玩具:父母警惕孩子会慢性中毒

  在育儿的过程中,很多的妈妈都有遇到,宝宝咬玩具的情况。从健康育儿的角度讲,这是非常不好的。因为,有些玩具的制造原料中,含有对宝宝健康有害的成分。那么,宝宝爱咬玩具怎么办呢?应该如何选择宝宝玩具呢?

  宝宝爱咬玩具 当心慢性中毒

  1、塑料玩具要消毒

  塑料玩具可用消毒洗衣粉、肥皂水、漂白粉等稀释浸泡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用清洁布擦干或晒干。

  2、毛绒玩具可曝晒

  育儿专家告诉我们,布制、毛绒玩具可直接放置在阳光下曝晒消毒。因为,这两种材质的玩具,用水洗都是很不方便的。

  3、木质玩具用肥皂水洗

  对于耐湿、耐热、不褪色的木制玩具,可用肥皂水泡洗后晒干。同时,木质玩具的表面一般细菌较多,所以,一定要经常清洗。

  由于宝宝玩具经常暴露在外面,所以,很容易感染各种细菌。尤其是宝宝们很喜欢的毛绒玩具,更是各种细菌滋生的“如意场所”。因此,在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经常清洗宝宝们的玩具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