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遥控玩具广交会上人气高受海外客商关注

中国遥控玩具广交会上人气高受海外客商关注中国遥控玩具广交会上人气高受海外客商关注

  第110届广交会二期23日开幕,玩具是本期展会的主打产品之一,由中国企业制造的遥控类玩具受到海外客商的关注,成为展区内人气最高的展品之一。

  在广东银润实业有限公司的展位上,具有特技功能的遥控车及遥控飞机吸引不少来往客商驻足观看。该公司市场部经理杨志华说,遥控玩具互动性强,是孩子们的最爱,其公司的产品这几年的销售情况也十分乐观。

  “虽然成本上涨导致产品报价有所提高,但中国遥控玩具在欧美市场性价比仍较高,新的客户每年都有增加。”杨志华告诉记者,遥控玩具相比其他类型玩具附加值要高,也更受外国客商青睐,为了让产品在市场上更有竞争力,其公司每年都投入很大精力研发新产品。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展出了吉普、跑车、摩托等车型的多功能遥控电动童车,这些童车不仅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开车的真实快感,还可以通过音乐、灯光以及MP3播放功能享受互动的乐趣。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徐美琳告诉记者,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南美、中东等地,今年以来,其公司的出口情况一直较好,而本届广交会开幕首日,已有多个客户对其产品感兴趣,并表现出合作意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