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下束河古镇旁,花园套房

2017年05月18日 16: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丽江,不止风花雪月,即使带着孩子也能缓下脚步,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惬意。

  如果爸妈们带着孩子想小奢一下,爸妈营想推荐这家——国际奢华度假品牌[悦榕庄]。

  丽江[悦榕庄]延续了悦榕庄一贯的度假风格,设计源自纳西建筑特色,色感简约稳重,栩栩如生地映照出丽江古城错综复杂的城市格局。

  125栋客房均是独立式的纳西式别墅,均朝东北向,面向玉龙雪山,拥有绝佳的地理优势。部分别墅还有专属室外温水按摩浴池、私人泳池。

  爸妈营推荐理由:

  1)国际奢华度假品牌:悦榕庄 Banyan Tree

  新加坡悦榕集团(Banyan Tree)是世界顶级度假村及酒店品牌之一。目前在马尔代夫、泰国普吉岛、曼谷、塞舌尔、中国丽江和印尼民丹岛等26个国家和地区管理有超过30家度假村及酒店、70家Spa以及3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物业遍布28个国家,还拥有“悦椿” 酒店品牌。

  2)纳西式别墅群!

  丽江[悦榕庄]结合传统中国建筑与当地的纳西族文化,拥有80㎡-1249㎡面积不等共125栋纳西式别墅,房内设有单独的起居室,私人花园,私家泳池和按摩浴池,带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尽享私密与奢华。

  3)专设200㎡儿童乐园,孩子有得玩

  酒店的儿童乐园,有滑梯、积木、蹦床、积木、益智玩具等完善的玩乐设施,还放映鼹鼠的故事、丁丁历险记这样的经典动画片,孩子喜欢,大人也会忍不住驻足观看。

  4)玉龙山脚下,束河古镇旁,地理位置绝佳!

  酒店位于玉龙雪山脚下,可欣赏到玉龙雪山的绝美景色。酒店紧邻束河古镇,相对于大研古镇,这里没有那么热闹、商业化,更原生态一点。如果爸妈们想去束河古镇,车程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此外,距离丽江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酒店还免费提供接机服务。

  住哪里

  丽江[悦榕庄]位于海拔2000米的丽江古城,舒适宜人的气候,纯净原始的大自然环境,让远道而来的爸妈们心驰神往。

  酒店内杨柳依依,庭院深深,即便是江南人也很难区分自己到底是身在何处。

  白天,孩子在草坪上嬉戏奔跑,爸妈们闲庭信步赏景。玩累了,还有电瓶车提供,随叫随到很方便。

  酒店的大堂、餐厅等公共区域基本集中在入口的中轴线上,很显皇家园林的气派。从酒店的其他设施中,基本都突显了这样的建筑风格。

  从酒店大门进入,一共经过三道古色古厢的门,会看到中心湖与塔,塔的背后,就是玉龙雪山最高峰。

  整个酒店像花园一样,由典型的中式园林,江南庭院组成。

  酒店整体建筑以中国传统建筑与当地的纳西族文化相结合,独门独院,私密性极强。

  每栋别墅采用传统宽广的屋顶设计,并以丰富的黄褐色和金色为内饰色调基础。

  部分别墅设有私人泳池及私人花园。爸妈们可以边欣赏令人神往的玉龙雪山全景,边在私家户外恒温按摩泳池里尽情放松。

  客房采用鲜红色、乌木色和金色配色方案,对比鲜明,显得典雅而高贵。

  酒店距离玉龙雪山约1小时车程,在酒店内就能近距离一睹雪山的壮美景色。

  清晨被鸟儿的叫声唤醒,抬眼就是金色的雪山,想想也值了。

  客房墙壁上挂着的画、枕头套、地毯等细节上都带着丽江特色文化的印记。

  房间内提前备好的香薰、各式功夫茶、棋盘、CD播放机,让人一进来就放松下来,安然享受这份静谧和舒适。客房还提供多种可选枕头,服务周到。

  孩子在套房的小花园里可以尽情玩耍嬉戏。

  干湿分离的浴室带浴缸及淋浴设施,而洗漱用品是[悦榕庄]的自主品牌。

  洗漱包内有牙刷、木梳等配套洗漱用品。

  “非常愉快的一次旅行,就冲着酒店淡季的优惠去的,本来心里还担心服务会有所折扣,没想到还是一如既往地好!!非常棒,这次朋友带了两岁的女儿同行,酒店没有合适的双床房了,主动给我们加了一张沙发床,分开休息互不干扰,非常好。每天都碰到员工笑眯眯的打招呼,和小朋友玩耍,还给提供小礼物。孩子弄脏了床单也及时清理,因为要给孩子冲奶粉,房间纯净水供应也特别充足。一共住了四晚,感觉很好,非常喜欢,一定还会再次选择!

  玩什么

  酒店内的娱乐项目包括1个儿童室内乐园,SPA中心,1个健身中心和1个网球场。客人还可以在图书馆度过安静的阅读时光,或租自行车去感受周围的风光。

  孩子最喜欢的蹦床设施也有。

  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玩上一天,尽情享受快乐!

  儿童室内乐园,门口摆放着卡通图案的欢迎牌,平整的木栈道通向入口,整个乐园被繁茂的植被覆盖,独享一片宁静。

  悦榕SPA崇尚纯粹的手法和技艺,而非借助高科技的仪器,运用天然草药和香料来诠释传统亚式疗法。

  这里还有瑜伽体验,在经验丰富的瑜伽导师指点下,身心得以颐养。

  酒店还有一处阅读区,布置的很温馨,喜欢清静的爸妈们,可以来这里看看书,或查查附近还有什么好玩的去处。

  推荐:束河古镇(酒店车程5分钟就可以到束河古镇)

  相对大研古镇的商业化,束河古镇其实更接近当地居民原本居住的古镇的样子,比较安静祥和。吃过早餐,出门溜达,大上午的古镇也还是游人稀少的模样。

  不喜人多的可来此逛逛,晒晒太阳,慢悠悠的瞎转,或是找个地方坐下听歌喝茶。

  吃什么

  酒店[白云中餐厅]供应广东、上海等地的美食,而[明月餐厅]则供应云南当地菜肴。[文海酒吧]提供私密场所,特别适合休闲放松,这里拥有令人称赞的舒适氛围、鸡尾酒和各类小吃,同时还有精彩的酒吧音乐。

  酒店还有自己的菜园,保证食材新鲜美味。晚餐的话基本人均在80元左右,出品很不错,基本都是当地特色菜,分量也较大。

  [酒店附近有还有什么好吃的]

  丽江古城内的大石桥附近、忠义市场、四方街都是小吃集中地。四方街是丽江古城内有名的小吃一条街,一日三餐均可在古城内解决。短短窄窄的街道两侧有数十家小餐馆,每家餐馆都有云南特有的米线,且种类繁多,因此这条街也叫“丽江米线街”。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爸妈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