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显瘦、超保暖!秋冬秀美腿必备

2017年11月14日 12: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天气越来越冷

  穿短裤或裙装的时候

  一双保暖的连裤袜是必不可少的!

  穿好了,细长美腿、自带柔光

  但稍有不慎,不仅腿型缺点全暴露

  还反光,颜色不均,影响整个人的气质

  你需要一双质感很好还显腿瘦的丝袜!

  马上要入冬了 ,天气越来越冷,搭配裙装和短裤必须要搭厚丝袜了,又要保暖又要美腿是最大需求!之前给大家推荐过日本厚木丝袜,短短几天被抢走3000多双~现在天冷了很多妈妈在后台留言问有没有适合天再冷一些穿的保暖厚丝袜,所以我们这次赶紧推出了厚木定制版210D光发热丝袜以及里起绒系列300D和420D丝袜,即保暖、又显瘦!

  丝袜很好配衣服,关键是穿着显瘦,还能满足你秋冬季秀腿的所有心机!马上来看看名流明星和街拍达人们的丝袜时髦搭配示范吧。

  端庄的英国凯特王妃,只要亮相,优雅的造型中总会出现丝袜的身影。穿黑色丝袜再搭配黑色高跟鞋,拉伸了腿部线条。

  霉霉向来衣品就很好,她还拥有全世界最令人羡慕的大长腿,并深知自己的优势,黑丝袜搭配黑色或深色系裙装,整体形象更加有质感。

  如果想要秋冬穿得活泼一点,那比较好的改进方法可以是,在外面套一件大衣,或者内穿一条艳色连衣裙。

  如果腿型漂亮的话,最适合的是线条利落的短裙。如果有职场需求,可以换上到膝盖附近的铅笔裙。

  在这个季节,百搭的丝袜,尤其是连裤袜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而要把丝袜穿出优雅感则需要满足这样三个要求:

  1)要完美贴合腿部曲线,不松垮、不紧绷、不掉档,完全服帖顺合,就像第二层肌肤,拥有细腻的穿着感。

  2)穿在腿上颜色均匀,低质量的袜子穿在腿上会形成色差,深色丝袜就更加明显,脚踝处颜色深,腿肚颜色浅,大腿处颜色最浅,易暴露腿型缺点。

  3)整体哑光雾面感为佳,有些丝袜穿在腿上会出现劣质反光,让丝袜格外出丑抢眼。得体、精致的丝袜穿在腿上,呈现高级哑光雾面感,能提升整体着装精致度!

  所以说,丝袜很容易买到,但好丝袜却不容易挑,穿着优雅还舒适的则更不常见!而厚木丝袜就可以让你无需担心这些问题,你只要挑合适的厚度,就能给你优雅与舒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