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常吃这4类食物 生出的孩子肤白貌美

2018年01月31日 13:4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几天,表妹给我打电话抱怨说,“表姐啊,我老公家的基因太强大了,你看我家大儿子不继承我的大眼睛和长睫毛,偏偏继承了他爹的小眼和黑皮肤,好害怕自己的女儿也会这样,我都不敢要二胎了,女儿丑了就不好嫁了。”我说,你别伤心,你可以在下次怀孕的时候多吃这类4食物,就算宝宝真的遗传了他爹,也是可以补救一下的,一起看看吧。

  1。

  多吃水果----让宝宝拥有白嫩的皮肤

  我们知道怀孕期间,孕妈多吃水果可以减少妊娠斑的产生。因为水果里面的维生素是妊娠斑的杀手,可以很好地抑制孕妈体内黑色素的形成和发展。同样的,孕期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比如猕猴桃、柠檬、草莓、橙子等,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胎儿身上的黑素色,抑制胎儿体内黑色素的形成,让宝宝的皮肤变得白嫩一些。

  2。多吃乌发食物----让宝宝拥有油亮的头发

  我们知道对于孩子来说,大大的眼睛和长长的睫毛会为宝宝的外貌加分,除此之外,拥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同样也会为宝宝的外貌加分。

  如果你想让你的宝宝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你就可以多吃乌发的食物,比如说动物肝脏、黑芝麻、黑豆、核桃以及紫菜等,相信你若长期坚持下去,你的宝宝的出生后发质会更好更有光泽。

  3。多喝牛奶----让宝宝拥有令人羡慕的大长腿和白皮肤

  即使一个人的五官不算很精致,外貌整体不是很出众,如果他拥有一双大长腿也是很有魅力的,以后走在路上会相当吸睛。

  如果你不想以后为宝宝的个子发愁,或是想让宝宝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就可以在怀孕期间多喝牛奶,多吃鸡蛋,给宝宝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帮助宝宝的骨骼更好的发育,让孩子将来长高个,皮肤也会更白更细嫩。

  4。多吃蔬菜-----让宝宝拥有长长的睫毛

  要知道蔬菜中,不仅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含有很多蛋白质,特别是黄绿色的蔬菜了,简直就是蔬菜中的战斗机。它们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还能够增强我们身体的造血能力,从而把养分充分的输送到人体的每个部位,当然也包括头部了,这样就可以给宝宝的睫毛生长赐予更多能量,把促进睫毛生长的物质源源不断的输送过去,让宝宝的睫毛更长更黑了。

  怀孕后,你喜欢吃什么东西?包括蔬菜和水果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