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写真要不要拍?这样拍才能留住美好的回忆!

2017年04月26日 15:4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世间每种事物都有她美好的一面,不同的是我们是否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孕育是这个世上最为神圣的事情,十月怀胎,当孕妈们肚子越来越大,行动越来越不方便时,也就意味着宝宝离这个世界越来越近了,但是很多宝妈看着自己日益臃肿的身材却是大为苦恼,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感觉美丽和自己绝缘。

  其实不妨换个心情,如此神圣的事情怎么可能没有美好的一面呢?想要孕期变得更为有意义,不妨去拍一组美美的孕期写真,大胆的把自己的身体变化用写真记录下来,不仅可以缓解孕期的情绪紧张,还可以为以后的生活留下不可多得的美好回忆。

  考虑到孕妇孕期的诸多不便,孕期拍摄写真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充分的准备工作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孕期写真该如何拍摄呢?

  一、拍摄时间要合时宜

  孕期写真过早过晚都不是很好的选择,过早可能身体体征变化还不明显,那么孕期写真的意义也就会减少很多,太晚的话行动不便,加上随时可能临产,也不适合。

  孕期写真的拍摄最好选择在孕中期身体变化相对明显但又不影响行动的情况下去拍摄,这样既能提高安全性,也能留住最美好的时刻。

  小提示:孕期写真拍摄还是要做好充分准备的,有意向拍摄的孕妈们记得提前预约合适的影楼,或者预约摄影师上门服务,以便提前做好准备。

  二、和家人提前做好沟通、征得家人同意

  虽然孕期写真已经开始越来越流行,很对孕妈也不介意在镜头面前展露自己的身体,但为了拥有一个好的结果,想要拍摄孕期写真的妈妈们还是要和家人做好沟通,以免到时家人的不同意影响了自己的拍摄心情。征得同意的情况下还能得到家人的帮助,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拍摄也会更加具有意义。

  三、天气、地点要适宜

  一个好的天气和地点是拍出一个漂亮写真的前提,也有更多的选择性。而且好天气也是确保孕妈身体舒适的重要因素,如果因为天气的不合适而生病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其次,好的地点也能够确保拍摄的安全性。

  四、提前选好服装、避免浪费不必要的体力

  需要承认的是,孕期身体的变化还是会给孕妇带来诸多不便,提前预约好影楼的前提下,也要对服装做出合适的选择,一定要选用合适自己的衣服,在保证美观的前提下也要保证舒适性,其次,选用服装不宜过多,避免频繁换衣,减少不便。

  此外要注意量力而行,体力不支时要终止拍摄,及时休息,以免引发意外。

  五、化妆品选用要合适

  孕期不宜化妆,不过为了美美的还是多少需要化一定的淡妆,不放心的宝妈们可以携带自己化妆品进行化妆,记得拍摄完后要及时卸妆。注意在拍摄前不要饮用过多的水,以免引起水肿。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准备拍摄一组美美的写真了?别急,鸽子这里还要在强调一遍安全是前提,一定要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再进行拍摄,这样才能在留住美好回忆的同时也对自己身体的健康有个保障。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