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梦"准不准?不同的胎梦预示宝贝性别

2017年05月03日 13: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的时候,邻居村民都经常走动,有任何事情一说大家都知道了。那时经常会听说,谁做梦梦到蛇啦,如果是结了婚的女人梦到蛇,大人们都说是表示要怀孕生孩子了,而且梦到蟒蛇,大白莽,那还是要生个了不得的人物。因为传说中女娲是蛇变的,白莽在老人心里更是福气和好运的象征。如果梦到两条蛇,就是要一胎怀两个。在老人的言语里,已婚女人梦蛇,也代表是小孩托梦,老人都信有灵魂这一说。

  多的不说,但梦蛇的怀孕却有规律。确实很多女人梦到蛇都会怀孕。也有孕妇在孕期做梦,梦里的东西也会预示宝贝的情况,比如性别啊,健康情况啊。

  比如,刘姥姥的女儿怀孕4个月时就梦到鲫鱼,她婆婆听说以后,十分高兴,想着鲤鱼跳龙门,这个胎肯定是个聪明的孙子,后来儿媳5个月时又梦到了自己在桃花林里面摘桃花,她听说了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说梦到桃花是怀女孩,这怎么一会男一会女的。

  这婆婆的老姐妹就告诉她,你儿媳上次梦鲤鱼,那就是代表怀女儿,而且是个很聪明伶俐的女儿,只不过你认为聪明的只有儿子,所以才认为她怀的是男孩。我看啊,你儿媳这几次梦都表示怀女儿,那应该就是孙女了,孙女也不错啊,多贴心,又聪明,你以后肯定要享孙女的福!一番劝诫下来,刘姥姥的亲家才没继续纠结了。

  四屋村的韩大姐,结婚5年一直没怀,现在都30了,再不怀,婆婆就要赶她出家门了,就在她急的没办法时,梦到了一个女孩在梦里跟她一起玩,不过看不清楚脸。女孩一直在前面跑,笑嘻嘻的喊韩大姐快跟上来,就在韩大姐要追上女孩时,女孩回过头来,没等看清楚模样,韩大姐就醒了。

  过了半个月,韩大姐就出现了强烈的妊娠反应,后来真的生下来一个女孩儿。韩大姐感觉女儿就是来救自己的天使,对女儿也是极尽爱护。

  胎梦,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科学证实合理性,但是确实存在,很多数据和调查,大部分还是有准确度的。大概这也是孩子与母亲血脉相连的神奇之处,连科学都没办法解释。

  来源:爱森尔母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