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身高1.3米,医生却说这是病!

2017年08月08日 14: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女士生了儿子后,孩子受到了帝王般的宠爱,婆婆更是一天24小时的围着转,后来张女士回去上班了,照顾孩子的任务很自然的就到了婆婆那里,自从婆婆带了孩子后,感觉儿子突飞猛进,比同龄的孩子个头要高很多,身体也很好,上了幼儿园后,个字也是班里最高的,张女士感觉婆婆真是有经验!

  婆婆更是对此引以为豪,到处去炫耀,说孩子以后以前个子高,可是没想到在宝宝五岁的时候,幼儿园要求体检,父母就带孩子来到了医院,医生说的话,让婆婆后悔不已,原来检查报告显示。现在孩子身高一米三,已经有性早熟的迹象!

  医生解释,性早熟的孩子发育都很早,这将导致孩子骨龄会提前闭合,也就是以后的个子会长不高!婆婆马上说,“我一直都给孙子补充营养,没完都要吃宵夜呢”,医生听后说“营养过剩,更会让性早熟的几率增高”,孩子的睡眠非常重要,最怕的就是吃宵夜!

  因为在睡前吃宵夜的话,会让孩子的血液里血糖含量增高,生长激素就会不分泌,如果孩子长期这样生活,就会影响生长发育了,婆婆听后真是后悔死了,自己宠孙子没想到害了他!

  1、豆豆妈妈:我十三岁的时候才1.3米,当然那个时候营养也跟不上!成人了也才1.69米!我儿子现在7岁9个月,身高1.35米!

  2、丽丽妈妈:我小区有个男孩,就爱吃鸡肉,奶奶长买鸡肉给吃,其它,肉不吃,现在五年级,乳房长的象女人样,走起路来乳房上下动,看着大家笑那小男孩的乳房,都不敢给我们的孙子吃鸡肉了

  3、闹闹妈妈:儿子八岁142,在班级中等偏上,但是总有人说他长得高,长的早,以后会长不高的。于是带孩子测了骨龄,结果骨龄不到六岁。问医生为什么?医生说:说明孩子还会长更高。

  来源:BabyFiv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