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时, 这些尴尬事你遇到过吗?

2017年09月19日 14: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晚饭过后一家人看电视剧,画面定格在产妇生娃的画面。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堂姐说,她难以忘怀的就是在产房时,自己披头散发毫无形象大喊大叫,活了20多年,如今回想当时,只能用狼狈两词形容。

  生产时,十个妈妈九个都会遇到以下几种尴尬事。

  1。内检

  相信这个检查顺产的妈妈都知道,在即将要生产时,医生会带着无菌手套,在子宫口测试宫开情况。虽然医生都是有经验的老手了,但被陌生人进入私密地带,心里还是及其别扭的。感受到手指在体内抽动,好尴尬啊。不过没办法,这也是顺产必须经历的过程之一。

  2、剔除

  由于毛毛处细菌较多,为了避免感染。所以,顺产妈妈在分娩前会有护士为其剃光下面的毛毛。自己都没动过这念头,居然被护士三下五除二的剃光了。

  3。侧切

  如果宝宝体积过重、头尾过大,为了缩短产程、为了母子平安 ,医生会选择会阴侧切。侧切能让宝宝尽快降生,减少胎宝宝宫内缺氧、新生儿窒息等恶化情况出现 。

  4。遭遇男医生

  生孩子时,最担心的就是遇到男医生了。被一个大男人看光,肯定是不好意思了。虽然是专业的医生,但还是会觉得有些尴尬。

  医生不分男女,在他们眼中,只有患者。他们更多的是关注妈妈的安全,准妈妈的私处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器官。手术过程中紧张夹杂着忙碌,妈妈们会状况百出,谁顾得上胡思乱想呢?关键的是,男医生比较理性,遇到紧急时刻能冷静处理。

  5。大小便失禁

  顺产生孩子,真是用了洪荒之力。稍不注意,一个用力,宝宝和大小便一起出来了。看到周围医生、护士,这么多人,自己真的感觉好尴尬啊。还不如剖腹产呢,

  6。大喊大叫

  为了缓解顺产生娃的疼,大多产妇在分娩时都会大喊大叫,鼻涕横流。如同泼妇,形象全无。生完孩子后却忘记自己当初说了啥。

  女人不易,生孩子更不易,殊不知,女人分娩时犹如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除了忍受十月怀胎带来的身体不适,无论多么温柔贤淑的女人,一旦进了产房,都毫无姿态可言。不得不说母亲被称为世上最伟大且无私的存在。

  来源:孕婴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