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自己怀孕不知 别人一眼就看出了?

2018年02月11日 15: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媛结婚了,但是小媛觉得自己还小,不想要孩子,所以一直都有采取措施。这天小媛去公司,感觉自己胃不舒服,头晕,有点儿想吐的感觉,小媛以为自己感冒了,所以也就没有在意。可是旁边生过二胎的同事看到小媛这种情况,就对小媛说:“你可能怀孕了”,同事的话可真是吓了小媛一跳,要知道小媛现在可不想要孩子啊,但是同事还是建议小媛去医院检查。

  过了几天小媛的例假推迟了,小媛非常的担心,去医院检查已经怀孕了,虽然小媛不期待孩子,但是既然已经有了,就安心的生下来。小媛很纳闷为什么自己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别人却一眼就看出来了。

  其实,怀孕后女性身体有这些细节变化,很多女性却没有注意到。

  一、恶心、食欲不振

  有些女性在孕早期就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这些现象,这就是孕早期的妊娠反应,当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有这种症状,有些女性怀孕后没有这些反应,这都要看孕妈的体质。但是无论是否怀孕,如果女性的身体有这些症状的话,就要及时的就医,以免延误病情,或者以免粗心使胎宝宝受伤。

  二、月经停止

  怀孕最显著的标志就是月经停止,如果夫妻同房后,月经已经推迟了10天左右,那有可能就是怀孕了,女性不能大意。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女性的身体出了问题,工作压力大,妇科疾病等都会引起月经推迟,所以这个时候女性一定要及早的去医院检查,不耽误身体的健康。

  三、非常嗜睡

  怀孕初期,孕妈容易出现嗜睡,疲倦的情况,常常表现为体力不支,浑身无力,困倦。然而这种情况一般都不太会引起女性的注意,主要是因为女性一般工作比较劳累,生活压力大,已经习惯了这种状态,所以不太会重视。但是如果有过夫妻生活,女性出现了这种情况,那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最好。

  四、出现尿频

  怀孕后最常见的生理现象就是尿频,由于怀孕后子宫增大,压迫了膀胱,所以就容易出现尿频。如果女性平时正常,没有喝太多的水,却出现尿频的现象,那就要想想是不是怀孕了。

  孕初期你有什么反应?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