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为儿精心开趴 网友歪楼嫌“腿粗了一大圈”

2018年02月11日 09:5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娱乐讯 继袁咏仪[微博]、张智霖[微博]夫妇放闪欢庆17年结婚纪念日后,“最美港姐”李嘉欣[微博]也跟上脚步晒幸福人生,只是这次不是老公入镜,而是李嘉欣的儿子Jayden生日,时间过得很快,妈妈冻龄有术20年如一日,美颜依旧,而Jayden如今在办7岁生日趴,场景相当特别,然而网友的焦点却被李嘉欣抢走,说她那双腿“变了”。

  李嘉欣昨在微博贴照po文,主角是过生日的宝贝儿子Jayden,感性直呼:“又爱又恨,咬牙切齿地养了这小子7年 !生快、我的宝贝”,只见李嘉欣给儿子筹办古埃及主题庆生趴,Jayden照惯例不露脸以背面入镜,穿上法老王长袍cosplay,7岁的他暴风抽高,李嘉欣有171公分高,站在身旁的Jayden的身高已到她的胸口。

  而网友祝福Jayden生日快乐之外,目光焦点却被李嘉欣的下半身抢走,照片中的李嘉欣穿著灰色图腾流苏毛衣搭配黑牛仔裤,然深色系裤子却没修饰她的长腿,反倒不如过去那般纤细,竟被网友嫌弃“腿粗了一大圈”、“胖了”,然李嘉欣本人倒是对此不甚在意,还在“批评指教”文字底下点讚,反倒是粉丝看不下去,反呛:“胖了咋啦?人家这么美,你瘦有人家一半美吗?”。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