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这位作者
儿童文学作家
儿童文学教授
童话主义者
浪漫主义者
相信童话


    图书信息

  这些都是我精致做出的一只只面包。我喜欢这面包的比喻和感觉。做完了还没有搁进烤炉的时候,我已经在闻它们的味道。我是特别在乎味道的。渐渐地,就有了这样的很大一盘。一大提篮,一大筐。
  现在的味道是一大盘的,一大提篮的,一大筐的了。 
  它们全是给童年的。
  我也把这些味道给成年人。      >>代序与目录
少年儿童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童话专题精选

种植童话
·高原不是几个人浪漫的地方。高原就是一个民族的事情,是一个国家的,是以后、以后的很多年。
·所有的孩子面对一个讲故事的人,那声音里的情景和脸上神采,他们就天性地掉进了仰望的感觉。
·不阅读,精神里没有文学和童话,是一件羞死的事。
·一个孩子,尤其是在今天的社会,没有看见、阅读过图画书,会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属于童年的文学的书籍,是和童年的教科书一样,都应该被搁放在童年肩膀 的书包里的。
·中国高原
·特写嘴巴
·我是你的小蚂蚁
·种植童话
·飞进风光
·写出一颗颗星星闪烁
·童话书包
·童年的图画书
·这只船儿很有趣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