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摘要:很多妈妈在幸福地升级为准妈妈之后,就觉得和美丽无缘了,也懒得穿衣打扮...其实,怀孕和美丽并不矛盾,请看这些靓丽的博主妈妈们是怎样做的吧![也想参与这个话题]
相关专题:[明星08年为啥爱秀孕事] [孕妈美丽不打折妙招]

孕妈妈们的美丽心得 更多>>

  • 潇潇宝贝:美丽孕妈着装小窍门
  • 怀孕后,由于肚子渐渐隆起,身体各个部位都多少有些发福,以前的衣服自然是都不能穿了。要穿什么样的孕妇装才漂亮呢?商场的孕妇装大多很象睡裙,于是我又到淘宝上使劲淘,终于淘来了几身孕妇装,款式比较新颖,价格也适中。不过我发现,其实准妈妈不一定非要买专门的孕妇装。很多韩版的上衣和裙子,都可以当孕妇装穿呢!韩版的衣服一般腰身比较高,下摆很大,可以把凸起的肚肚都遮盖下去,而且穿着又舒适有时尚,最大的好处是,生完宝宝之后仍然可以穿!至于裤子,准妈妈当然不一定非要穿又肥又大的运动裤或背带裤,现在有很多很修身的牛仔裤,肚子的部位用弹性很大的材料,腰围也可以调节。
  • 微蓝栀子:孕妈夏天的时尚发型
  • 很多准妈妈怀孕了就把头发给剪短了。这估计是从前流传下来的做法吧,可是那是因为那时候还没有空调,又不能吹电风扇,所以才剪短了头发。现在不一样了,只要没有烫发、染发,头发不是太长,应该都是可以的吧?早在打算怀孕之前,我就不再折腾自己的一头“秀”发了,记得是在哪本杂志上看过,说烫发、染发时的药水会对子宫产生影响,对怀孕不好,所以再也不敢去打头发的主意,老老实实地扎着我的马尾辫。可是到了夏天,实在是热啊,怎么办呢?我把头发修剪了一下,剪短了些,然后就在头上扎一个小绺绺,呵呵,象个小女生一样,既算是一种发型,又不热,一举两得。
  • 舒欣妈妈:准妈妈怎么预防蝴蝶斑?
  • 爱美的准妈妈有的使用美白霜来掩盖蝴蝶斑,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因为孕期使用美白用品会影响胎儿健康。保持心情舒畅,这是防止出现大面积蝴蝶斑的一个心情秘方。在妊娠期出现蝴蝶斑后,要避免太阳直接照射。孕妈妈要增加饮食中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多吃蔬菜和水果。注意面部卫生,不要使用粉底等化妆品。建议孕妈妈在洗脸时可用凉水,并使用中性乳液。如果一定要化妆,那化妆时不要使用"粉底"。
  • 绿萝花开:自信,成就靓丽孕妈咪
  • 一直到宝宝出生,我似乎从来没有感觉到我是个孕妇,和其他女人有啥不同。走在路上,我总是趾高气扬,抬头挺胸,精力充沛,和没怀孕时比,除了体重和体态的变化外,其他没什么区别。也许这就是孩子的力量吧!因为孩子,我变得更加自信。我在怀孕整个过程中,肚子看上去并不是太大,所以,我在孕期显得并不那么臃肿,反而是更有女人的味道了。朋友和同事都这样说。虽然每天不化妆,但我很注意自己的装扮。简单时尚的孕妇裙、孕妇装,让我时刻美丽着、自信着......

专家提醒

  • 徐素珍:孕期穿高跟鞋和化妆的禁忌
  • 穿高跟鞋很危险
    1、高跟鞋使孕妇身体重心抬高,容易跌跤,导致足踝扭伤或流产、早产。
    2、加重身姿扭曲的负担,易造成腰背肌劳损、趾关节疼痛病。
    3、对于中、晚期的孕妇,还可能造成腹腔前后径距离缩短,伤害腹内胎儿。
    因此,妇女在怀孕期间,应选择合脚的软平底鞋,或鞋跟高度不超过3.3厘米的坡跟鞋。
      以下化妆品不能用
    1、染发剂。有致癌作用,可能导致胎儿畸形。
    2、口红。口红中含羊毛脂,能吸附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元素和致病微生物。
    3、指甲油。指甲油中的有毒化学物质很容易随食物进入体内,影响胎儿健康。
    4、香熏。孕妇前3个月是不能做香薰的,过了3个月以后不能选择柠檬、柑橘等精油。
    除了以上的化妆品外,还有一些与美丽相关的行为千万不要实施。例如电吹风。电吹风可引发头痛、头晕和精神不振,以及诱发胎儿畸形。

孕妈扮靓小调查

1、您在怀孕期间是如何着装的?

买专门的孕妇装穿
穿老公或者妈妈的肥大衣服
以前怀孕的妈妈送的衣服
买一些宽松款式的衣服,以后也能利用

2、您在怀孕期间用哪些美容用品?

防晒霜
平时用的面霜
紧肤水
婴儿乳液
润唇膏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