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宝贝妈妈秀”为北京电视台打造的一档以儿童情商教育、素质教育为主题的大型电视活动,分为地面推广和电视节目两个阶段。活动将从九月份起,在全国十个省会级城市展开,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哈尔滨、武汉、杭州、西安、济南10个赛区。将有40名富有特长才艺的12岁以下优秀儿童及其妈妈来北京电视台参加电视节目。最终的优胜儿童将出演电视剧主角、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加入BTV七色光艺术团,并获得惊喜大奖。
  本次优秀参赛选手选拔活动同时联合国内领先母婴行业网络平台新浪亲子频道,共同打造网络报名选拔平台,并将有10个选手通过网络平台产生,直接参加北京电视台节目。
  良好的早期基础教育将为孩子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培养其良好的心理素质、塑造其健全的人格气质、开发其独特的智慧潜力,使孩子顺利成长、成才。此次电视活动将邀请中国最著名的十所小学校长作为嘉宾,让更多家长分享他们多年小学教育的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在鼓励孩子掌握应有知识的同时,也呼吁社会“还孩子以幸福快乐的童年”。活动拟整合全国名师资源、借鉴名校办学经验、倡导先进教育理念、开发孩子潜能,为适龄儿童的成长提供专业、权威的教育指导,并通过权威教育专家和嘉宾的评点,向社会传播家庭教育中情商及素质教育的科学观念。
  “冠军宝贝妈妈秀”节目从9月25日起,每周六晚21点35分在北京卫视面向全国播出,并于次日17点在BTV卫视重播。
  请详细填写以下报名信息,上传孩子精彩才艺视频,发表你的育儿宣言!探讨育儿理念,展示宝贝才艺,亲子网友赶快行动吧~

——————选手信息——————
孩子姓名: 性别:男: 女: 民族: 生日:
身  高: 体重: 户籍: 赛区:
才艺特长:
演出经历:(无演出经历可填“无”)
学校名称:(没上学可填“无”) 年级班级:(没上学可填“无”)
——————选手母亲信息——————
母亲姓名: 教育程度: 工作单位: 身份证号: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电子邮箱: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报名信息——————
新浪博客:
新浪播客: (才艺展示视频请上传至新浪播客内,并提交视频的播客地址)
我的育儿宣言:
报名照片:(请提供3:2比例照片)
请在提交前确认填写的信息完整真实,否则可能不能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