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海报

《酷虫学校》系列图书

昆虫百科 爆笑故事

“酷虫学校”丛书实质上是一套讲解昆虫的“百科全书”。在这套书中,你可以了解到昆虫学校每个成员的历史背景:屎壳郎同学出生在粪蛋里,天牛同学小时候住在树干中,美丽的蝴蝶老师曾经是丑陋的毛毛虫,龙虱同学是池塘里的游泳健将……丛书巧妙地引入学校的概念,将一些容易出彩、易于接受的代表性昆虫予以集中展示,在揭示出其外表习性的同时,又将其相似与不同、捕食与被捕食的天敌关系等方面予以集中展示,既丰富了内容又增加故事的情节性,做到了一举两得。           [发表评论]

此外,“酷虫学校”丛书为了配合其搞笑故事与科普传播的双重特性,特地在版面上设定了单独的科普知识讲解的模块。此外,“酷虫学校”丛书为了配合其搞笑故事与科普传播的双重特性,特地在版面上设定了单独的科普知识讲解的模块。在这些模块中,读者可以通过生动有趣的画面了解昆虫知识。

本系列图书由磨铁图书独家授权选载

专家推荐

  • 儿童阅读推广人:沈利力
  • 我不是虫,所以,我不知道虫的世界什么样。我没上过酷虫学校,所以,我不知道他们的教室有多大。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还好我不用担心哪一天蜘蛛会吃掉我,或者,哪一天 粪球会击中我,因为我是人不是虫。
  • 原《知心姐姐》杂志社副主:一花
  • 这是我看到的世界上最有趣、最好玩的科普故事书了。你要问它怎么好玩,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如果不是小学生,根本就不会懂这本书!请记住,这是一本科普故事书,科普史上最好玩的《酷虫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