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皮卡西随身绘本,1954年诞生于德国著名儿童图书出版社卡尔森的奇思妙想下,在欧洲已出版200多系列, 1800余品种,以丰富的故事、数十位欧洲著名插画大师的作品,以及低廉的价格开创欧洲“迷你童书”NO.1品牌,热销3亿册。目前,在中国已经出版12个系列,销量200万册,精选童话故事、心灵成长、科普常识、益智游戏等优秀题材,解决孩子成长中的困惑,教他们诚实、勇敢、善良、友爱,以及积极尝试和学习的能力。每本皮卡西封底添加了丰富的游戏、谜题——连连看、找不同、猜谜语、动手做、演出指偶剧、智力大闯关、视觉大发现等,帮助孩子提高动脑动手的能力。   [发表评论]

本书由北京天域北斗图书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皮卡西随身绘本,1954年诞生于德国著名儿童图书出版社卡尔森的奇思妙想下,在欧洲已出版200多系列, 1800余品种,以丰富的故事、数十位欧洲著名插画大师的作品,以及低廉的价格开创欧洲“迷你童书”NO.1品牌,热销3亿册。

图书信息

  • 书名:皮卡西随身绘本
  • 作者:莉安娜·施耐德等
  • 绘图:埃娃·文策尔·毕尔格等
  • 译者:李晓旸等
  • 出版发行:贵州出版集团公司
  • 定价:2.5元/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