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斯波克育儿经》被公认为20世纪最可信赖的育儿手册,凝结了“育儿之父”斯波克医生经60年考验行之有效的育儿经验。本书曾与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论》、波伏娃的《第二性》等,被《时代》周刊评为影响20世纪人类思想进程的10本书。自1946年以来,《斯波克育儿经》一直不断修订补充,已被译为39种语言,全球销量高达5500万册。本书为最新修订第八版,针对育儿最新研究成果增设了全新的章节,还对母乳喂养、儿童常见疾病、免疫、行为和心理障碍、意外伤害等内容进行了更新和补充。本书不仅包括以往版本中所有实用信息,还对全部内容进行重新编排,结构更合理、更方便查询。[发表评论]

  • 全球销量最大、被公认为最可信赖的育儿书!
  • 39种语言全球发行,销量突破5500万册!
  • 被《时代》周刊评为影响20世纪的10本书之一

本图书由南海出版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定价:39.80元

关于本书

作者斯波克是20世纪最可信和最受爱戴的“育儿之父”,美国儿科权威,医学博士。他先后在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学习医学。1933-1947年担任儿科医生。他还长期研究心理分析学。1947年之后,他在国际顶尖的临床医学中心——梅约医学中心、以及匹兹堡大学、凯斯西储大学担任医学教师。

图书信息

  • 作  者:〔美〕本杰明·斯波克 著
  • 出 版 社:南海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0-1-1
  • I S B N:9787544246170
  • 定  价:¥39.80

内容选摘 更多>>

你知道的比你想象的多。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孩子了。或许你已经有了一个。如果你没什么经验,你就会怀疑自己是否能把孩子照顾好。即使你觉得自己能把孩子照顾得不错,还是可能对以后的问题充满困惑,比如,如何协调小宝宝和大孩子的关系,如何训练宝宝上厕所,以及如何帮助孩子顺利地度过学前班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