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让孩子主动学习60招》

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怎样让孩子主动学习?这不仅是让父母们普遍感到头疼痛的难题,更是直接关乎新时代孩子成长与长才的重大课题。

  本书剖析中国家庭孩子学习的现实状况和存在问题,结合教育心理学及先进教育理论,用“案例+方法”的直观阐述方式,着眼孩子生活的点滴细节,总结出60个简单、易行的好方法,,帮助父母走出家庭教育的困惑和误区,帮助孩子养成自觉主动学习的好习惯。
                          [发表评论]


  本书由成墨初独家授权选载,定价:每本29.80元

作者简介

成墨初,原名张振忠,家庭教育研究和著述者。出版过《不打不骂教孩子60招》《启发比打骂更有效》《不听话的孩子怎么教》《财商教育》《好方法成就好妈妈》《放手,让孩子去做》等家庭教育专著多部。代表作《不打不骂教孩子60招》曾创下一年加印7次的卓越记录,其多部作品一直蝉联全国教育类图书榜 TOP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