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Q口袋”我最喜爱的动漫形象征集评选活动揭晓啦(图)

  今天上午,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的“我最喜爱的动漫形象征集评选”活动正式揭晓了。获奖的小朋友们来到了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接受“京演小画家”的荣誉称号,并获得了主办方送出的“动漫Q口袋”——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的演出门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分别接受了采访,并一起把自己的画纸贴到了大大的展板上。

图为:“京演小画家”接受媒体采访图为:“京演小画家”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小朋友们亲手把自己的画作贴到展板上图为:小朋友们亲手把自己的画作贴到展板上

  作为此次演出季线下配套活动之一的“我最喜爱的动漫形象征集评选”,从7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北京喜爱动漫的小朋友们热烈地关注和踊跃地参与。大家用五颜六色的彩笔,在精心设计的画纸上,勾画出心中最喜欢的动漫形象,也描绘出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经过文化专家的认真评选,80名来自北京各地的“小画家”,从3000多张征集的画作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胜奖。

  “动漫Q口袋”—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8月2日即将拉开帷幕,精彩剧目、火爆活动将持续升温。京演动漫小明星“Q口袋”将用神奇的魔法,把他的动漫好朋友从书本和电视中召唤出来,与小朋友们相聚舞台,一起近距离地亲密接触,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所有参加“我最喜爱的动漫形象征集评选”活动的小朋友们,在整个演出季期间,都可以到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和中国木偶剧院,不仅来看大戏,也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画作,为美好的童年留下一份珍贵的记忆。

  “动漫Q口袋” ——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等你来!

文章关键词: 动漫 活动 形象 口袋 小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