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口袋”通关文牒在手,搜集印章--开启动漫之旅(图)

图为:活动宣传图片 图为:活动宣传图片
图为:活动宣传图片 图为:活动宣传图片
图为:活动宣传图片 图为:活动宣传图片

  除了精彩的演出,我们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请小朋友们一定记住:通关文牒就是获得大奖的秘密武器哦,上面有我们每一部戏的图片、演出信息,在演出现场,小朋友们可以找工作人员盖章。集齐所有的演出印章,就可以赢取“Q口袋”家族带来的外太空大奖哦!

  游戏规则:

  1.演出剧场购票均可获得一本精美的“Q口袋”通关文牒。

  2.观看动漫季系列演出,12部剧目,每部均有独特的标识。观看每部剧目后,凭票根到剧场售票处即可获得该场演出的印章一枚,盖在通关文牒指定位置。

  3.集齐12个剧目的印章,并拍摄照片发送至北京演艺集团官方微博、微信,就会获得“Q口袋”神秘大奖。

  4.获奖名单请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微信。

  “动漫Q口袋”——北京首届动漫剧场演出季,场场有亮点、步步有惊喜!小朋友们赶快来加入我们的“京演小戏迷俱乐部”吧,与超炫超酷的动漫朋友一起嗨爆一夏!

文章关键词: 动漫 活动 形象 口袋 小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