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厨房·花式中餐》图书简介(图)

2017年02月16日 00: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作者简介

  Ousgoo,本名吴佩琦,职业给排水工程师,烘焙宝典《为爱烘焙》的作者;Haollee烘焙课堂烘焙大赛冠军,第二届松下烘焙大师赛北京赛区冠军,九阳烘焙剧场烘焙大赛季军,长帝第二届烘焙大使;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客座嘉宾。结婚后开始学习烹饪,从中餐到西餐,只要是家人喜欢的,都会努力学习制作,做有诚意的美食,这是她一直以来的目标和动力。有了孩子以后,为了孩子的健康饮食开始学习烘焙,并坚持用美食日志记录生活点滴。曾在国内最大的母婴网站宝宝树担任美食版首席版主7年,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逗逗妈”。从最开始的受邀给杂志社写稿,为电视台录制美食节目,再到现在受邀出书,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妈妈到一个能够帮助别人、指导别人一起制作美食的达人,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和对家人的爱让她在美食的路上快乐地前行。

  内容简介

  为所爱的人做有诚意的美食,这是美食女神Ousgoo一直以来的目标和动力。本书精选52个作者生活中的“宝贝爱吃”系列美食日志,记录她与儿子逗逗及其他家人之间发生的与美食相关的温情小故事,同时收录故事相关的美食制作方法和秘籍,不管是主食、菜肴还是小吃,既有寻常所见经典菜式,又包含不少作者本人独创;在操作手法上既广纳他人之长,又突显作者的别具匠心。每一道菜都体现作者的智慧,每一道菜也都是读者可以在家轻松复制的,令人在愉快地阅读之后不觉垂涎三尺,更跃跃欲试。

  编辑推荐

  ——“逗逗,今天想吃什么呀?”

  ——“妈妈,就吃你的拿手菜呗!

  逗妈四绝:东西南北中,美味无界限,逗妈用心做,宝贝超爱吃!

  逗逗,逗妈喊你回家吃饭咯!                                            

  中国著名母婴及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最火美食女版主

  继畅销书《为爱烘焙》之后,热度未减,再出新作!

  妈妈,总要有几个拿手菜!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  王怀南

  畅销书《跟着君之学烘焙》作者  君之       

  《亲手做零食  家人放心吃》作者,高级公共营养师 、 子瑜妈妈 强力推荐!

  PS:此书是我社跟中国最大的母婴家庭平台宝宝树合作的系列丛书中的一本,作者是宝宝树方面本项目相关负责人从海量的宝树达人中精挑细选、并与我社相关项目负责人在慎重的讨论之后确定下来的几个人选之一,兼顾人气与特色两大方面,读来既实用,又令人愉悦,是众多苦于不知如何让孩子吃到健康、营养、美味的食物的家长的福音,更是千万爱家男人的典范。并且,作者的文笔轻松、诙谐,字里行间渗透着对家人及孩子的拳拳爱意及对孩子身心发育规律的掌握和对自己孩子的透彻了解。正所谓,用心爱了,所以才懂。作者温小飞是爱孩子的,更是懂孩子的,所以才能写出这样切中众多父母心声,并帮住广大父母抓住孩子的胃的好作品。作者的文字具有俘获人的特质和巨大潜力,我们已经被打动了,相信广大读者也一定会喜欢。

  再PS:因为本书是与宝宝树合作的系列图书之一,所以包括本书在内的该套丛书“宝宝树达人育儿丛书”,宝宝树方面都会大力推广。该套丛书的作者之一Ousgoo(吴佩琦)已经是相当有人气的畅销书作者,新书出版后,她将会作为本套丛书第一辑作者的代表,带领其他作者一起配合我们去各地做活动。Ousgoo本人目前仍然活跃于各种美食烹饪大赛并时常获奖。相信有她坐镇和宝宝树方面的大力支持,本套丛书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

  名家推荐

  9年的时间,宝宝树从最初的妈妈交流社区变成了现在中国最大的母婴家庭平台,成为了中国亿万家庭对孩子记忆的存放之地。而随着这些温暖记忆的增多,沉淀下来的幸福也越来越多,看着这些记录下来的美好时光,就好像在看我自己孩子的成长历程一样,和树友一样想分享给更多的家庭。不仅仅是网络上的交流,还能沉淀下来最温情的柔软,翻开书页,你读到的不仅仅是育儿,更是人间最纯粹的爱。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  王怀南

  书中记录了他的生活点滴,和孩子一起分享生活趣事,品尝美食乐趣,用双手做出充满诚意的美食。让我们懂得只要有爱,一日三餐也可以如此美味,如此诱人。美食也远不是饱腹这么简单。希望大家能够从他的书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并将满满的幸福感带给孩子们,让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起来。

  ——《亲手做零食 家人放心吃》作者,高级公共营养师  子瑜妈妈

  图书信息:

  书名:美食女神Ousgoo吴佩琦的中餐拿手菜

  作者:吴佩琦(Ousgoo)

  包装:平装

  版次:第一版

  印次:第一次

  字数:179千

  印张:19.5

  页码:234

  开本:12(635·965)

  定价:54.00元

  ISBN:978-7-5407-7950-4

  亲子厨房·花式中餐 / 吴佩琦著。 -- 桂林 : 漓江

  出版社, 2016.10

  ISBN 978-7-5407-7950-4

  Ⅰ。 ①亲… Ⅱ。 ①吴… Ⅲ。 ①中式菜肴-菜谱 Ⅳ。

  ①TS972.182

  读者对象:广大父母

  上架建议:畅销书  亲子读物  美食烹饪

  出版时间:2016年10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