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岁宝宝游戏大全》图书简介

2017年11月22日 21: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图书封面图为:图书封面

  编辑推荐

  《0~5岁宝宝游戏大全》是一本专业的图书,日本“妈咪家族”创始人增田香带领其公司旗下350多名保育员的倾心之作。书中“对宝宝了如指掌的发育标准表”对宝宝发育阶段进行了总结,可以作为宝宝玩耍的参考。

  《0~5岁宝宝游戏大全》是一本实用的图书,全书图文结合,书中游戏一看就会,谁都可以学会。而且,书中根据宝宝发育特点分年龄段介绍游戏,增强陪伴的乐趣。

  《0~5岁宝宝游戏大全》是一本细致的图书,书中“玩耍要领”栏目让游戏零失败,“发育豆知识”栏目说明玩游戏锻炼了孩子的哪方面能力,让孩子在玩耍中茁壮成长。

  内容简介

  《0~5岁宝宝游戏大全》分年龄段根据宝宝的发育特点介绍宝宝游戏,通过不同的游戏锻炼孩子的各项能力。书中还介绍了不同季节适宜儿童的游戏项目,让孩子在玩耍中茁壮成长。

  无论是对幼儿园的老师还是孩子家长,《0~5岁宝宝游戏大全》都有指导意义,既能丰富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课堂生活,也能丰富家长陪伴孩子的游戏时光。《0~5岁宝宝游戏大全》让孩子的成长充满乐趣,给宝宝一个难忘的童年。

  作者简介

  (日)增田香

  从日本松山市东云短期大学保育科毕业后从事保育工作3年之后创立了“妈咪家族”。曾先后在德国和瑞典的保育培训中心学习感觉教育和发育心理学。除了经营时间制托儿所、医院内部保育所、小规模保育所外,还从事保姆和保育员的培养工作。

  现在,其公司旗下有350多名保育员,这些保育员每天为800多名婴幼儿提供保育服务。著有《不用过分努力的育儿法》《以经营日本开心指数最高的保育所为目标》《0~5岁宝宝的语言训练方法》等。

  基本信息

  书名:0~5岁宝宝游戏大全

  作者:日东书院

  出版社: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8月

  印刷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国际标准书号ISBN:9787518413577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