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孩子不愿分享玩具,怎么处理?

  新浪育儿

网友提问

@火箭麻麻:3岁小男孩对吃的东西可以和小朋友分享,但玩具就不愿意和小朋友分享,连交换玩都不肯,怎么引导都不行,他还有一堆不肯的理由,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专家回答

@贝贝熊童书馆:尽量让孩子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让孩子自己体会到一起玩的乐趣。可以给他阅读一些关于分享的图画书。

浏览主题“孩子的行为教育”下的更多专家问答

专家介绍

@贝贝熊童书馆,贝贝熊官方微博

访谈介绍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当你们为成为父母而激动时,同样面临着宝贝成长中遇到的很多烦恼。宝贝们在成长中必须经历一些事情和问题,家长必须予以关注并加以解决。这些问题对孩子的性格、心理、处世、交往、精神、感情等等方面的影响是巨大的,童年的经历对人的一生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 你读过贝贝熊一家的故事吗?当熊哥哥熊妹妹第一时间面临:偏食,怕黑,见啥要啥,房间凌乱,沉迷电视,说谎,乱花钱,作业的烦恼等问题时,熊爸爸熊妈妈是如何施教、循循善诱的呢?今天我们请来了@新疆青少年出版社 北京办事处主任@许国萍新疆青少 以及@贝贝熊童书馆 ,与大家在线聊聊孩子的行为教育,相信他们会帮您解决不少烦恼,有任何问题可以提问哦!孩子的行为教育,从生活中点点滴滴做起! 参与微问诊的朋友还可以赢取惊喜礼物哦!其中5位提问的幸运网友可获得随机赠送的贝贝熊图书~快来参与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