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宝宝学站立是不是太早?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你好,家有女宝宝6个月。4个月-5个月之间会翻会爬。5个月左右老是喜欢抓东西站起来。请问会太早站立吗?,还有宝宝每天吃奶量大概就720-900之间,但是不爱吃辅食变着花样做还是抗拒。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吗? 盼回复,谢谢花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现在孩子学习站立有些为时过早,多练习爬行,手膝爬行。另外辅食还是很重要的,也不能用奶来代替辅食。没有什么好办法,就是坚持喂辅食,吃饭的时候周围环境一定要安静,不要分散他的注意力。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站立 6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