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嘴巴边缘长湿疹是因为奶粉过敏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北京和睦家儿科 提问 请问我家宝宝吐奶湿疹奶瓣怀疑蛋白过敏 十一月份开始一直喝多美滋深度水解奶粉以后 不怎么吐奶没有奶瓣 湿疹只是得到了数量上的并没有改善 现在又开始吐奶嘴巴边缘发红是什么原因 应该怎么办 只有五个月每天纯奶粉没有加辅食

  回答医生白洁(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您好,宝宝吐奶和嘴周皮肤发红等症状并不特异,并不一定是过敏导致。但如果宝宝确实湿疹没有缓解并伴有消化道不适甚至体重增长受限等,可考虑换用氨基酸配方粉来治疗牛奶蛋白过敏。建议您全面监测宝宝体重增长情况和评估湿疹情况,再做判断和处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白洁 奶粉 过敏 湿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