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和益生菌有什么区别啊?

  网友:已有宝宝:年龄2岁7个月,性别:小帅哥。 王医生:酵素和益生菌有什么区别啊?宝宝可以没事喝点酵素或益生菌吗?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酵素”是蛋白质的一种,进入消化道后,会被胃蛋白酶、胰蛋白酶、肠肽酶分解,最后变成氨基酸,吸收进人体。网上传的效能神乎其神,但实际功能并未有最科学的论证。益生菌是一种促进肠道健康和免疫平衡的微生物,两者结构完全不同。既然宝宝没事,干嘛要喝这些“东东”呢!什么都不如均衡饮食重要!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王玉玮酵素益生菌2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