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淋巴细胞高高烧这是幼儿急疹吗?

  用户:宝宝1岁,3天前突然高烧,39度多,抽血,红白细胞正常,淋巴细胞和单鹤细胞高,宝宝只发烧,没其他征兆,耳朵后面肿大腹泻,医院说是细菌感染,开了退烧药和利巴韦林泡腾颗粒和退烧药,但是吃了没好转,退热药药劲一过就是39到39.5之间,刚才发现身上有几颗小红点,请问是幼儿急诊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如果孩子单纯发热没有其它问题症状,白细胞总数正常,淋巴细胞和单核细胞高可能是病毒感染,如果是病毒感染没有什么抗病毒的药物,利巴韦林不建议使用,退热药物可以使用泰诺林和布洛芬,多给孩子喝水,休息好,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一般病毒感染可能发热3天左右。幼儿急疹的特点是热退疹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淋巴细胞高烧幼儿急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