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天宝宝吃奶很费劲怎么办?

  向@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宝宝23天,纯母乳,奶头短每次吃奶她很费劲,吃吃睡睡,叫醒后也不怎么肯吃,看她睡了放下床马上哭醒找奶头,我担心因我奶头短她吃不饱便挤出奶奶瓶喂,她吃完很快入睡,但放下床依旧是半个小时就哭醒,要不就要吃奶要不就要抱着哄她睡,我奶水很足,晚上没有这种情况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要学会哺乳,孩子含接的是大部分乳晕不是乳头,你将宝宝身体转向妈妈。让宝宝面向妈妈与妈妈紧贴,宝宝下颌贴着妈妈的乳房,让宝宝的鼻头对着妈妈的乳头,嘴张得很大,将乳头及大部分乳晕含在嘴中,婴儿下唇向外翻,婴儿嘴上方的乳晕比下方多。婴儿慢而深地吸吮,能听到吞咽声,表明含接乳房姿势正确。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奶头哺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