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宝宝胃口很差怎么办?

2016年04月01日 12: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宝宝六个月了,由于我身体原因满一个月后一直喝配方奶,四个多月时就不喜欢喝奶了,原来一天奶量在750ML左右,现在经常四五个小时只喝60ml,迷糊奶都不喝了,这几天奶量500ml不到,但是精神状态还不错,添加辅食后四五天不大便,胃口也很差,要怎么办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首先要通大便,如果便秘就要按便秘处理。家长有耐心、坚持喂奶。目前没有什么诀窍能够让孩子很快多吃奶,这需要家长的坚持和耐心,如果超过1个月还是这样就要去医院就诊了。另外你也要检查孩子是不是要出牙了?如果是的话可以讲配方奶稍微凉一些喂。另外可以买牙胶让孩子啃咬以缓解出牙的不适。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