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高烧怎么处理?

2016年04月05日 12: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提问:奶奶好,我家男宝11个月,持续高烧三天,最高39.1,泰诺林和布洛芬交替,退烧后食欲欠佳,较黏人,怎么处理?请奶奶指导!花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我没有检查孩子,只能泛泛指导:如果孩子只是单纯发热,没有其他症状,建议体温高于38.5度可以使用退热药,但是不建议这两种退热药交替使用,很容易出错的。多喝水,休息好,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孩子生病粘人是很正常的,随着疾病的痊愈食欲会逐渐恢复的,逐渐恢复原来正常的生活规律。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