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儿园后脾气坏怎么办?

2016年04月13日 07: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我家女宝2岁11个月,上幼儿园三个星期,已适应幼儿园的生活,每天回来说在幼儿园过的开心。但在入园以后脾气变得很坏了,特别爱哭,有时半夜也哭,还喜欢扔东西打人。不分享玩具,但是她看上别人的玩具时就强迫人家跟她交换,引导不了,讲道理就哭哄不住,好焦虑啊。入园前是乖巧能讲道理的孩子的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孩子还无法适应幼儿园,特别紧张,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所以这阶段你要更加温柔,注意每天的亲密谈话时间,多添一些快乐美好的事,帮助他放松。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