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拍下女童偷手机 动作娴熟过程流畅

2016年04月12日 09:42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将手机放在衣服里将手机放在衣服里
女童在柜台翻找女童在柜台翻找

  昨日上午11时许,位于东城区国瑞城二层一饰品柜台的监控,拍下一名女童从收银台内“拿走”苹果手机的全过程。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商户的柜台为开放式,柜台上摆放着各类钱包、发饰,或是笔记本等商品。该商户收银台处,一收银员正向几名店员及顾客查找并播放该名小女孩偷手机的视频。

  长达1分04秒的视频显示,一名还没有收银台高的短发女孩,身穿粉红色、花袖子的上衣,其轻巧地抬腿跨过一堆货物进入收银台内部,抓过手机,塞入圆领衫内,然后两手揣在裤兜里离开。

  从视频可以看出,小女孩动作非常娴熟,从进入柜台到拿走手机离开,前后仅仅数十秒。

  店员小梁自称,被女孩拿走的手机是她半年前购买的苹果6plus手机,价值5800元。她说,昨天上午,手机就放在收银台下面的柜子里充电,为 了安全,她还特意将手机靠里面放了。店员称,该女孩是被一名成年女子带来的,看起来也就五六岁。在现场,不少店员及顾客纷纷感慨小女孩动作娴熟、迅速,也有不少人说小女孩可能是被大人带坏的。

  据了解,该店员将情况汇报给公司后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原标题:国瑞城现女童“拿”手机  

  京华时报 记者张淑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