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的宝宝需要补钙吗?

2016年05月18日 12: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两个多月的宝宝,发育中上,每天补充400IU的维生素D3,还需要补钙吗?如果需要补钙,母亲吃钙片通过哺乳补给婴儿可以吗??我们这医生让补钙,还让吃果汁和蔬菜汁,是不是不能吃,我记得之前您说过六个月之前不用补钙的,对不对?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如果是纯母乳喂养的孩子每天需要补充维生素D400IU,吃配方奶的计算配方奶中含有的维生素D 的量,只补充不足的部分。1岁内的孩子是不需要额外补充钙剂的。孩子满6个月后再添加辅食,果汁和蔬菜汁也是辅食。当然母乳也需要补充钙剂的或者每天500毫升奶来不补充钙剂。你们那儿的医生也需要更新知识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